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申領回鄉證│港中旅社今起停派籌 須網上預約

2019-03-15
中旅社今日起辦理回鄉證須網上預約(文匯報資料圖)

中旅社今日起辦理回鄉證須網上預約(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市民往中旅社申領「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俗稱回鄉證),今日(15日)起不再獲即場派籌,改為須網上預約。旺角中旅社門外貼出「溫馨提示」,提醒市民目前已停派現場籌,現場見到有意申請回鄉證的市民因未在網上登記辦證而望門興嘆。

中旅社上月已發出通告,提醒市民今日起,所有辦證中心停止派發辦理回鄉證即日籌,市民如要辦證,要事先在中旅社網頁或透過中旅社手機應用程式預約,最多可在28日前登記。

今早到旺角中旅社辦證中心的人不算多,秩序未見混亂。中旅社則在門外貼出網上預約指南,教導市民如何在網上預約辦證。對於個別因特殊情況急需辦理回鄉證者,若能提供相關證明材料可酌情提供無預約優先辦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