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鐵撞車|劉天成:涉事列車暫放金鐘站側線 稍後送回車廠維修

2019-03-20
劉天成表示,涉事列車放於金鐘站側線,稍後將送回車廠維修。(中新社資料圖片)

劉天成表示,涉事列車放於金鐘站側線,稍後將送回車廠維修。(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今日(20日)表示,港鐵工程人員在消防署協助下,昨晚深夜時間成功將脫軌列車車頭的兩個轉向架移回路軌,受損列車目前停在金鐘站側線,稍後將會送回車廠維修。

劉天成稱,列車離開現場之後,工作人員檢查發現路軌旁部分設備受損,包括信號箱移位及架空電纜受損,工作人員已經維修好,並在清晨通車前,在機電署人員監察下,完成列車安全測試。

港鐵荃灣綫中環站相撞的列車早些時間已經全部移離主行車綫,中環站附近的復修工作已經於今日凌晨時分完成,荃灣綫來往金鐘站和中環站的路段在停駛兩日後於今早恢復正常行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