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攜手商湯科技 打造深圳國家人工智能產業高地

2019-03-2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石華3月19日,深圳市政府和商湯科技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加強優勢互補和強強合作,充分開發利用國內國際資源共贏協作,共同發展,共同打造深圳國家人工智能產業高地。

根據協議,深圳市政府將支持商湯科技和相關企業在深圳的重大項目建設。支持商湯科技參與深圳智慧城市建設,商湯科技將在深圳建設智能製造產業中心,智慧硬件中心,推進深圳人工智能生態圈建設,並在深圳建設全球工程中心,加強與國家超級計算深圳中心合作,將商湯科技香港實驗室與深圳本地人工智能產業發展相結合,加快商湯科技人工智能技術創新和核心應用落地深圳,推動粵港澳大灣區人工智能技術與產業發展。

商湯科技副總裁柳鋼表示,「與深圳在智慧城市、智慧園區、智慧交通、智慧教育以及智慧的超算平台,以及整個城市的各個方面創新有一個全方位合作,商湯科技是一家專註在視覺和整個超算平台的一家全方位人工智能企業。所以很期待我們的各方面技術在深圳繼續推上一個新的台階。」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