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江蘇鹽城化工廠爆炸事故已致44人遇難

2019-03-22

3月22日,鹽城市委宣傳部通稿江蘇響水事故情況稱,截至22日上午7時,本次爆炸事故已造成死亡44人,危重32人,重傷58人。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在響水負責的總經理張勤岳在事故中受傷並接受救治,相關人員均已被公安機關控制。

通報稱,3月21日下午14時48分左右,位於江蘇省鹽城市響水縣陳家港鎮的江蘇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發生爆炸事故。截至22日上午7時,本次爆炸事故已造成死亡44人,危重32人,重傷58人,還有部分群眾受輕傷。

人民網圖片

人民網圖片

本次發生事故的江蘇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於2007年4月成立,佔地面積約220畝,現有職工195人,其中各類工程技術人員45人。主要生產化學原料和化學製品,經營範圍包括間羥基苯甲酸、苯甲醚等。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在響水負責的總經理張勤岳在事故中受傷並接受救治,相關人員均已被公安機關控制。

江蘇鹽城響水縣生態化工園區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發生爆炸

江蘇鹽城響水縣生態化工園區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發生爆炸

事故發生後,江蘇已先後調派12個市消防救援支隊,共73個中隊、930名指戰員、192輛消防車,9台重型工程機械趕赴現場處置。截至22日7時,3處着火的儲罐和5處着火點已全部撲滅。

消防員正在對事故現場進行滅火

消防員正在對事故現場進行滅火

目前,共有醫護人員3500名、醫院16家、救護車90輛參與救治,接收醫治傷員640名。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