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鹽城爆炸事故已致47死 涉事企業實控人被帶走調查

2019-03-22

【文匯網訊】3月21日14時48分許,江蘇鹽城市響水縣陳家港鎮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化學儲罐發生爆炸事故,已造成47人死亡、90人重傷,另有部分群眾不同程度受傷。涉事企業天嘉宜化工大股東、實控人倪成良被帶走調查。

記者從江陰市周庄鎮相關部門獲悉,涉事企業天嘉宜化工大股東、實控人倪成良被帶走調查。「他現在已經被控制了。今天早上,在江陰被控制,出了這麼大的事情,要調查。」有關人士對記者表示。

每日經濟新聞報道,啟信寶數據顯示,江蘇倪家巷集團有限公司持有涉事企業天嘉宜化工70%股權,而倪成良持有江蘇倪家巷集團有限公司70%股權。江蘇倪家巷集團有限公司對外投資公司多達19家,包括江陰市虎跑紡織印染有限公司、江蘇倪家巷物流有限公司、江陰市周北污水處理有限公司等,涵蓋了紡織、化工、環保等。

據公司官網介紹,江蘇倪家巷集團精毛紡織有限公司生產的「虎跑」牌精紡呢絨,連續多年被評為江蘇省名牌產品;2011年,公司榮列毛紡織行業效益十佳企業(第三名);2014年獲得「中國馳名商標」稱號。

此外,倪成良還投資了江陰市信安投資有限公司、江蘇天嘉宜投資有限公司這兩家投資公司,不過目前處於註銷狀態。

針對上述消息,今日上午(3月22日),記者向江陰市宣傳部進行核實,該部門有關人士向記者表示,「將向相關部門核實。」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