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2歲華生多倫多遭3蒙面匪綁架

2019-03-25
中國留學生陸萬鎮在加拿大被綁架(網絡圖片)

中國留學生陸萬鎮在加拿大被綁架(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加拿大一名22歲中國留學生,上周六(23日)傍晚在多倫多地區萬錦市(Markham)被3名蒙面持械歹徒綁架。

約克區警方表示,被綁架的22歲男生陸萬鎮(Wanzhen Lu,音譯),當日下午6時與一名女性友人在公寓的地下停車場泊車。他們打算乘電梯離開之際,3名黑衣蒙面匪徒突然沖出,其中1人持有電槍向陸施襲,之後強行把他押上一部黑色貨車,駛離現場。陸被綁架動機未明,至今有關人士仍未接獲綁匪電話。

陸的女性友人未有受傷,她連忙找公寓保安報警求助。警方相信,當時貨車上仍有1名負責接應的司機,已立案調查事件。

中國總領事館表示,一直與警方保持緊密聯繫,要求盡快破案,領事館亦已經通知被綁學生在中國的父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