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常德市政府駐深圳產業招商服務中心授牌成立

2019-03-26
常德市政府駐深圳產業招商服務中心成立會議現場。(實習記者胡永愛攝)

常德市政府駐深圳產業招商服務中心成立會議現場。(實習記者胡永愛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實習記者 胡永愛)3月23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人民政府駐深圳產業招商服務中心授牌儀式在深圳市芙蓉賓館舉行。該中心是常德市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的重要窗口和關鍵紐帶,將立足於深圳,輻射廣州、惠州、中山、珠海、東莞、香港、澳門等城市,利用粵港澳大灣區優勢,搶抓產業轉移機遇,深化沿海與常德市的產業合作,帶動產業轉型升級,打造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的重要窗口和關鍵紐帶。

常德市政府駐深圳產業招商服務中心授牌接牌儀式。(實習記者胡永愛攝)

常德市政府駐深圳產業招商服務中心授牌接牌儀式。(實習記者胡永愛攝)

常德市發改委和常德市政府駐深圳產業招商服務中心的負責人進行了授牌接牌儀式。授牌儀式上,常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陳恢清介紹了常德市情及組建市政府駐深圳產業招商服務中心情況。陳恢清強調,常德市政府駐深圳產業招商服務中心需要有創新求進的意識,認真學習借鑒粵港澳地區在產業規劃、園區管理、企業服務、平台建設等方面的先進理念和經驗做法,深化與中國科技開發院等創新平台合作,增強招商實效;要對看準的企業和項目,力爭在符合主、特產業布局的重大項目引進、科技轉移轉化項目落地上實現新突破;要有求真務實的作風,用實實在在的產業項目,實現自身的價值和作為,彰顯工作的擔當和實效。

湖南省政府駐深圳辦事處主任何文君表示,常德市要加強和深圳以及粵港澳大灣區之間的產業的對接和融合,這是這個平台最基本的發展方向。加強深圳、湖南、常德之間的協同和配合,解決工作中銜接的困難和問題,是產業招商服務中心的重點工作內容。

參加此次授牌儀式的還有粵港澳大灣區各地常德商會會長及秘書長、知名企業家、市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和市政府駐深圳產業招商服務中心全體人員。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