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香港設計師攜「貓傢俱」亮相深圳家居展

2019-03-2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實習記者 胡永愛)近日,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暨34屆深圳國際傢俱展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記者在展會現場看到,有許多來自港澳台地區及加拿大、芬蘭、法國等其他國家的設計師,為本次展會帶來了不一樣的設計理念與家居作品。

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現場。

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現場。

香港設計師黃澤源帶來的「主子與我」的傢俱系列,在展會現場成為熱點。黃澤源表示,這是為養貓的人特意設計的傢俱,旨在將貓的生活與人的生活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增加互動性和趣味性。黃澤源認為,本次深圳展相比其他展來說更加注重的是設計,學術氛圍也非常好,在這裡有很多機會能夠和同行進行交流和學習。

加拿大設計師Glen Meikle作品。

加拿大設計師Glen Meikle作品。

香港設計委員會副主席黃競表示,深圳作為一個國際大都會,對於設計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因此這次引入了不同國家的設計師,希望能讓參展的市民欣賞到世界各地的好作品,也希望好的家居作品可以走入普通人的家中和生活中。

香港設計師黃澤源家居作品。

香港設計師黃澤源家居作品。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