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資本深圳孕育孵化基地 通天地聚焦智能產品項目

2019-04-01

【文匯網訊】(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 香港創業項目北上又多一個孵化基地。4月1日,港資孵化基地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成立。記者解到,該基地位於深圳電子科技大廈,首期面積約3000平米。今年底,基地面積還將擴大一倍。基地聘任18位資深導師,為入駐團隊提供全鏈條服務。目前入駐的項目中包括智能穿戴、無人機、智能機器人、智能玩具、智能手機周邊產品,智能出行、智能家居等熱門領域。

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創始人、CEO施培營(右)和基地首席電子商務顧問林鎮清 (記者何花攝)

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創始人、CEO施培營(右)和基地首席電子商務顧問林鎮清 (記者何花攝)

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創始人、CEO施培營介紹,基地旨在打造國家級智能生態鏈體系而建立的科技創新平台。

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相對其他孵化基地擁有4個特徵,包括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智能產品孵化模式;深港導師相結合的專業團隊;針對智能手機專業市場打造;擁有從孵化、設計、智能應用、投融到電商銷售的一站式服務體系。

記者了解到,基地為深港兩地創業團隊、海歸創業團隊和需要升級轉型的電子製造企業提供以Trend(趨勢)、Tech(科技)、Design(設計)為核心的專業支持及以智能產品眾籌平台、深港創業基金為代表的資金支持。此外,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將著力打造聯合辦公室,全方位免除創業者的後顧之憂。未來,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還將結合深港兩地人才,打造中國品牌的智能產品,並助力企業將產品市場開拓到歐美、東南亞等地。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