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媒評中國員工最喜歡的25家公司 阿里巴巴居首

2019-04-04

【文匯網訊】據環球時報援引美國CNBC網站報道,根據領英的最新研究成果,中國最佳僱主前25名中,科技公司佔據15席,彰顯中國快速發展的信息技術景象。

這項調查基於領英在中國超過4000萬用戶的反饋,主要考察4個重要因素:對公司的興趣、與員工的接觸、工作需求以及員工留任。

排名第25位到第11位的依次是迪士尼、昆泰、德國SAP、小米科技、寶潔、聯合利華、騰訊、小紅書、甲骨文、快手、蘋果、巴黎歐萊雅、京東、網易和螞蟻金服。

第10名:美團點評。該公司已發展成為「生活服務電子商務平台」,涵蓋外賣、出租車、共享單車和酒店預訂等服務。

第9名:華為科技。除了電信業務外,華為還特別聚焦信息技術、智能設備和雲服務。

第8名:亞馬遜。這家美國電商巨頭2004年首次進入中國,目前在全中國的業務中心已經超過12家。

第7名:滴滴打車。滴滴是一家集共享汽車、人工智能和自動技術於一體的公司,成立不到7年,但其平台估計為2500萬用戶及2100萬司機提供服務。

第6名:特斯拉。今年特斯拉首次上榜中國的最佳僱主榜單,其在中國設立了一個特斯拉研發中心。

第5名:蔚來汽車。該公司成立於2014年,在研發、工程和製造領域,僱用了來自中、德、英、美等國超過8000名員工。

第4名:復星國際投資管理公司。該公司的目標是實現「健康、幸福和富有」,投資類型涉及製藥、旅遊和保險公司。

第3名:字節跳動公司。該公司是成立於2012年的一家互聯網技術公司,負責經營「今日頭條」和抖音等多個內容平台,越來越聚焦通過使用機器學習技術為顧客定制他們感興趣的產品。

第2名:百度。百度是世界第二大搜索引擎,如今正大舉投資自動駕駛汽車和人工智能。

第1名:阿里巴巴。阿里在電商、互聯網以及人工智能等領域已發展成為一家全球科技巨頭公司,是全球十大最有價值公司之一,去年成為價值超過5000億美元門檻的第二家亞洲公司。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