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通俄門」沒發現「通俄」 普京:美方調查「虎頭蛇尾」

2019-04-10

【文匯網訊】通俄門」調查結果沒發現「通俄」早在預料之中。當地時間4月9日,俄羅斯總統普京首次談到「通俄門」調查結果時表示結果不出所料,並嘲諷整個調查「虎頭蛇尾」。

據環球網援引「今日俄羅斯」報道,普京周二出席第五屆「北極-對話區域」國際北極論壇,談到為期近兩年的「通俄門」調查時表示:「我們從一開始就說穆勒調查不出什麼東西來,俄羅斯沒有勾結美國總統特朗普,沒有干涉美國大選,沒有人比我們自己更清楚。」

報道稱,普京還用一種比較輕鬆的語氣,嘲諷道,調查結果是可以預測的,就像「一座山生了一隻老鼠」(虎頭蛇尾)。他還表示這是「美國歷史上黑暗的一章」,沒有人想看到它「再次上演」。 普京還表示,美國精英人士間存在明顯分歧,「黨派的利益超越了國家和社會的利益」。

3月22日,穆勒結束了為期22個月的通俄調查,結果顯示沒有證據證明特朗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密謀,干涉2016年大選。但民主黨人要求公開完整的穆勒調查報告。報道稱,預計4月中旬將公開「通俄門」近400頁的最終調查報告。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