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黃心穎被TVB封殺 網友紛紛擔心《法證先鋒4》

2019-04-17

【文匯網訊】16日,港媒爆出TVB力捧花旦黃心穎背著男友馬國明,與52歲人夫許志安出軌的消息,事件從傳出至今受到外界高度的關注。

無線高層樂小姐(樂易玲)17日現身接受訪問,談到黃心穎及馬國明,樂小姐直言自己在看完報道後都感到震驚及愕然!她表示,仍然需要時間來消化整件事。

樂小姐表示:「我要看一下該怎麼去處理,但這個時候,我最關心的還是馬國明,亦好擔心他,因為他還要繼續開工,他怎麼都是要面對傳媒。(黃心穎有無聯絡你?)有,但我都要沉澱一下,看看怎麼處理才合適。」

事件爆發當日晚上7點,當事人之一許志安首先站出來召開記者會交代,他承認與黃心穎之間的出軌行為,痛哭流淚深表愧疚及丟臉,又對老婆鄭秀文道歉,認為自己犯下的是不可原諒及彌補的錯誤,罪大惡極。

而事件的另一個當事人黃心穎,雖然沒有回應,不過因為她是TVB的藝人,加之TVB一向對藝人的醜聞零容忍,因此隨後就傳出TVB已經全面叫停黃心穎手頭的工作,包括主演的電視劇《堅離地愛堅離地》,據悉這部劇原定接檔《鐵探》推出,但目前有傳TVB決定叫停。

而黃心穎主演的還有一部劇引起了網友的擔心,那就是《法證先鋒4》,網友紛紛評論:「她還出演了法證先鋒4,不知道是不是主角,如果封殺真是毀了我想看的劇」、「還是TVB辦事利落」、「 TVB真果斷,那誰張丹峰吳秀波提一下進程」、「何必呢害人害己,心疼馬國明做了老實人,鄭秀文抑鬱症不會復發吧」。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