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反貪4》廣州首映禮 林峯演變態:希望觀眾可以恨我

2019-04-03
《反貪風暴4》主創人員來遂出席首映禮(胡若璋 攝)

《反貪風暴4》主創人員來遂出席首映禮(胡若璋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反貪風暴4》即將於4日在內地上映。2日,導演林德祿以及主演鄭嘉穎、林、林家棟、周秀娜、張繼聰、譚耀文、栢天男、夏嫣、劉夢娜超豪華陣容集結亮相廣州首映現場。 開場環節,片方為劇組人員準備了名牌以及關鍵詞和影迷互動。

張繼聰被觀眾點贊為該戲的「笑點」擔當(胡若璋 攝)

張繼聰被觀眾點贊為該戲的「笑點」擔當(胡若璋 攝)

張繼聰拿到了「笑點」名牌,在片中他有一句「香港年輕人以監獄為人生目標來表達本港年輕人當下的住房壓力。不少看過片的影迷驚喜表示,反貪第四部的笑點被張繼聰承包了。互動環節,張繼聰呼籲內地年輕人「不妨以影院為人生目標」,來為更多香港電影造勢。

作為新加盟人員且時隔十八年後和古仔演對手戲的林拿到了「背叛」的名牌。他介紹說,在戲中飾演的富二代名叫曹元元,名字聽上去有些可愛,但性格極端古怪,甚至到了變態的地步。

林峯手持「背叛」牌透露首演變態感受(胡若璋 攝)

林峯手持「背叛」牌透露首演變態感受(胡若璋 攝)

現場多不少影迷為TVB的資深劇迷,對於林首次的反派出演分外好奇,直言甚至有「被嚇到」。談及如何去把握「變態」的角色心理,林峯笑說,出演前還有點擔心,但在古仔的幫助下,很多場戲都演得非常成功。隨即更自我調侃說:「變態的角色此次終於得償所願,其實也算』本色演出』」一回。林峯也透露,希望通過首個反派角色,讓大家對自己能有憎恨的感覺。

不少影迷關切接下來的影片計劃時,林調整到字正腔圓的普通話模式說,不管拍哪一種類型的影片,但拍攝期間都是辛苦和愉悅並存的「雙豐收」。林峯續說,很多在故事裏面呈現的幾秒鐘的鏡頭,都需要凝聚整個劇組大半天的時間。「這麼多年,香港電影圈拍攝的很多電影都集結了血汗淚水。」林峯呼籲現場影迷,可以多多支持香港電影人的「匠人」精神,多多觀看香港電影。

周秀娜坦言拍了槍戰戲卻沒摸過槍(胡若璋 攝)

周秀娜坦言拍了槍戰戲卻沒摸過槍(胡若璋 攝)

而手持「槍戰」名牌的周秀娜則悻悻然表示,自己在室內經歷了一場「槍林彈雨」,但好可惜全程都沒有拿槍的機會。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