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是否參加台灣2020選舉?韓國瑜:將儘快發表聲明

2019-04-22

【文匯網訊】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選不選台灣地區領導人,成為外界每日關注焦點。韓國瑜近日表示,很快會發表一個正式聲明,畢竟對於他參選與否,太多人關心,他認為應要有個具體聲明,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媒體問及,「吳韓會」(吳敦義與韓國瑜會面)何時有譜,韓國瑜直說,會很快發表看法及聲明,這個問題大家都很關切,「我們也接到很多電話」,對於2020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這個問題,太多人關心,會有個具體聲明才是負責任的表現,而非遲遲不能定案。至於何時發表?他未正面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要不要選台灣地區領導人,20日曾表示,他會很快會擬出一個聲明,內容21日提早曝光,韓國瑜將會在此聲明中談到他內心的想法,及他目前遇到的困境。

據報道,韓國瑜的聲明將在本周「吳韓會」之前發表,但並不代表沒有「吳韓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吳韓會」的時間還沒確定,此外他也對韓國瑜的困境提出解套辦法,用徵召的方式,讓韓國瑜以被動方式參加初選。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