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9深圳設計周衛星展設計之都展場舉行

2019-04-2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實習記者 胡永愛)4月23日,2019深圳設計周衛星展——深港-沙巴州設計創新大展在深圳市福田保稅區設計之都創意產業園舉行,衛星展以「共享設計生態」為主題,通過舉辦「一帶一路」馬來西亞科技創新融合發展峰會、「cycle & recycle」創新設計訓練營、中-馬文創科技產業交流系列活動等,進一步搭建「一帶一路」沿線城市群青年溝通及協作平台。

據悉,今年深圳設計周共有37個衛星展項目遍佈全市,內容形式不拘一格,在家門口就能感受到設計周整體氛圍,設計無處不在、設計改變未來。

香港和深圳同為粵港澳大灣區中心城市,都是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國際科技創新城市,而沙巴州是馬來西亞第二大州,歷史悠久,產業豐富。此次活動旨在加強深港-沙巴州設計創新與產業融合,打造透視產業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新思維和新路徑平台,搭建國際設計與科技融合發展和廣泛合作的「一帶一路」國際平台,為落馬洲河套地區深港科技合作創新實驗提供重要的動力支撐。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