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GRAZIA DAY秀場直擊時尚盛宴

2019-04-2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周琳)日前的西安國際時尚周暨紅秀媒體日上,《紅秀》GRAZIA攜手品牌DAZZLE FASHION、Stella McCartney、I.T 帶來精彩紛呈的時尚盛宴。

DAZZLE

DAZZLE

隨着GRAZIA DAY首秀背景音樂響起,身着DAZZLE FASHION旗下品牌DAZZLE及DIAMOND DAZZLE的模特魚貫而出,新品再一次將藝術性融入設計中,汲取上世紀50年代靈感,使堅韌與柔美結合得恰到好處。潺潺流動的裙擺、溫柔大氣的皮草單品,文藝復古的格紋在古都大雁塔下綻放女性優雅。

I.T

I.T

緊隨其後的Stella McCartney帶來2019春夏系列,延續了設計師在美學和環保方面的一貫理念。提煉出女性慵懶隨性的態度,歌頌勇敢大膽又細膩柔美的女性精神。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

輕盈的禮服搭配柔軟褶邊和簡潔下擺,打造空靈和毫不費力的性感。絲滑連衣裙搭配可定製的延擺,升華嫵媚氣質。以水洗感霓虹光暈與飛濺的顏料,表現出經典的Stella風格,從褪色檸檬黃到松石綠,其中選用了卡其色、裸色和夢幻藍作為過度。這些煥然一新的高飽和色調,頃刻間喚起夏日風情。

作為此次GRAZIA DAY壓軸登場的I.T IS PRESENTED FASHION SHOW,將時裝的多元可能性共置於同一場秀中,致敬經典先鋒多元時裝體系,藉由設計語言為當代青年着裝思維發聲,化身時尚嚮導,解讀時裝線索,解鎖春夏靈感。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