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華裔大師JIMMYCHOO西安重磅開場

2019-04-2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周琳)東方元素漸成世界時尚靈感來源。2019西安國際時尚周論壇日前開啟文化盛宴,世界華裔時尚大師JIMMY CHOO&ANNA SUI助力西安古都時尚復興。

JIMMY CHOO創始人周仰傑表示,西安有歷史,有文化,這麼發達,以後要告訴我的國家馬來西亞的同胞,多多來西安,看漂亮西安,感受西安的文明,大家合作推動西安乃至中國的時尚、文化、藝術的發展。

周仰傑是世界知名的鞋履大師,在跨界婚紗以及禮服的設計上當然少不了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高跟鞋。此次大秀以提着彩鑽高跟鞋的白紗模特走秀作為開場白,炫彩細鑽散落全身,光彩奪目。周仰傑以自身對西安古城和大雁塔的理解,精選奢華鍍銀面料,力求與大雁塔達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在2019西安國際時尚周中,ANNA SUI也再次驚艷世界,本季SS19春夏系列命名為「漫遊者」。她在大雁塔前用穿越古今的魔力成功吸引所有熱愛安娜•蘇的人們漫遊到另一時空,展示出超乎現實與想像的浪漫之城,呈現本季旅行、探索、冒險、自由與發現的主題思想。

馬來西亞的高定品牌THE ATELIER則上演了一場全球頂尖時尚與世界文化遺產的隔空對話。THE ATELIER面料的考究,工藝的精緻雕琢讓人讚歎。歐洲百年工坊的蕾絲搭配最新科技製作的提花面料,以及飽有深意的圖騰加上法式鈎針刺繡的精美,讓人無可挑剔。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