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蘋果公司召回香港等地插頭轉接器 或致用戶被電擊

2019-04-26
蘋果公司通知用戶辨別其使用的插頭轉接器是否需更換。(蘋果公司官網截圖)

蘋果公司通知用戶辨別其使用的插頭轉接器是否需更換。(蘋果公司官網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蘋果公司於昨日夜間宣布了一次罕見的召回。此次召回的產品是專為中國香港、新加坡和英國市場設計的三叉式 AC 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接器,指有可能因為破裂,導致用戶在觸碰到外露金屬零件時發生觸電的風險。蘋果公司呼籲用戶立即停止使用它們。

該等產品都是在2003年至2010年期間售出的Mac和部分iOS裝置包裝中隨同銷售,也包含在全球有售的「Apple全球旅遊轉換器套裝」中。

蘋果公司表示,用戶可檢視轉換器與主電源轉換器接合的部分,上面沒印有任何文字的,便是需要召回的產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