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孟晚舟致信華為人:無論多大困難壓力 內心依然堅定

2019-05-13

【文匯網訊】5月13日,華為心聲社區發佈了孟晚舟5月9日給所有華為人的一封信。孟晚舟在信中稱,從未有機會如此緊密地與18.8萬華為人聯接在一起。無論眼下面對多大的困難和壓力,內心都能依然堅定。

下為感謝信全文:

謝謝你們,我最親密的夥伴

在溫哥華的這段時間,雖然我的活動範圍僅在「方寸之間」,但是,心中的色彩和天地卻前所未有的豐富而廣闊。

而我,從未有機會如此緊密地與18.8萬華為人聯接在一起。任何事情,都有美好的一面,這份緊密且溫暖的聯接,如春風般美好。

每次庭審結束,看到這麼多的華為人熬着時差,遠隔重洋,徹夜期待着我的消息,瞬間淚目!這麼多我認識的,還有不認識的華為人,在這幾個月里,一直默默地記掛着我的安危,持續不斷地在心聲社區上給我留言,為我祝福,給我加油,一種難以描述的感動總會從我心底由然升起。還有不少已經離職的華為兒女,他們已經定居在溫哥華,每次庭審,他們都早早地去排隊入場,盡他們最大的努力支持我。

你們的牽掛,讓我讀到溫暖;你們的支持,讓我感到力量;我相信,我走出的每一步,都有18.8萬華為兒女的陪伴。所以,無論眼下面對多大的困難和壓力,我的內心都能依然堅定。

我想,正是這種力量,讓我們的手握得更緊,讓華為意志的堡壘更加堅強。

謝謝每一位華為兒女,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關心!讓我們一起加油!

孟晚舟

2019年5月9日於溫哥華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