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一架波音737航班機械故障緊急迫降

2019-05-13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2日早上,一架達美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飛機因為「潛在的機械故障」,在美國田納西州緊急降落,沒有人員受傷。

根據美國聯邦航空局的消息,在機組人員報告了前起落架問題後,達美航空公司的1417航班在當地時間12日上午9時17分安全降落在麥吉泰森機場。

當機組人員宣佈緊急情況時,該航班已經離開田納西州的三城機場,正前往亞特蘭大哈茲菲爾德-傑克遜國際機場。

達美航空發佈聲明稱:「達美航空公司向1417航班上的乘客道歉,在潛在的機械問題之後,飛機轉向諾克斯維爾。」該公司發言人稱,這架飛機正常降落並滑行至登機口,接受維修師的檢查。

發言人補充說,飛機上的129名乘客已被安排至另一架飛往亞特蘭大的飛機。

據報道,美國聯邦航空局將展開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