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迪拜國際機場附近一小型飛機失事 機上4人全部喪生

2019-05-17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阿聯酋民航總局16日稱,一架小型飛機當天在迪拜國際機場附近失事,機上4人全部喪生。

阿民航總局在一份聲明中說,失事的4座小型飛機在英國註冊,機型為DA42,飛機墜毀在迪拜國際機場以南約5公里處。飛機失事前在執行為機場的地面導航系統校準的任務,機上4名工作人員在事故中喪生,其中3人為英國人,1人是南非人。

聲明還說,阿民航總局在事故發生後派調查組抵達現場,將陸續發佈最新調查結果。機場的空中交通已恢復正常。

另據迪拜政府媒體辦公室消息,事故發生後,出於安全考慮,迪拜國際機場對部分航班進行分流,機場出現小範圍航班延誤,隨後恢復正常。

據國際機場理事會發佈的報告,迪拜國際機場2018年國際客運吞吐量超過8880萬人次,連續第4年成為全球國際客運量最大的國際機場。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