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譚惠珠:港區代表委員均認為現時是修訂的最好時機

2019-05-17
譚惠珠表示,修訂逃犯條例符合法律,中央支持特區政府(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譚惠珠表示,修訂逃犯條例符合法律,中央支持特區政府(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全國政協委員今日(17日)下午出席香港中聯辦會議。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在會後表示,修訂逃犯條例符合法律,中央支持特區政府,也呼籲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全國政協委員支持。她表示,要對香港法治內在價值,對法庭,對特區政府良好管制以及香港法律體系有信心,「大家都支持中央政府」。

譚惠珠表示,與會代表委員都認為現在是修訂逃犯條例的最好時機,可以方便處理台灣殺人案。她表示,如果採取個案移交的方式,需要經過立法會討論,討論用時太長,期間疑犯可能逃離香港。

譚惠珠指出, 如果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有意見或建議,應該提交議案或者在法案委員會中提出,而不是在街上喊口號或者干擾立法會正常運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