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懶人包|反對派勾結「八國聯軍」亂港 蚍蜉撼樹絕難得逞

2019-05-18

【文匯網訊】1900年春,以鎮壓義和團運動為借口,八國聯軍瘋狂掠奪、瓜分清王朝統治下的中國。1901年《辛丑條約》簽訂,中國徹底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國家和人民陷入空前沉重的災難。

時至今日中國已然強大起來,香港也已回到祖國懷抱,然而卻還有一幫人賊心不死,不停地到國外「告洋狀」,出賣港人利益,企圖糾集新「八國聯軍」損害香港繁榮穩定,禍港、亂港!香港特區政府為堵塞香港法律漏洞,提出修訂《逃犯條例》,這幫反對派卻對修例極力抹黑、攻擊,叫囂外國必須制裁特區政府官員。

反對派配合新「八國聯軍」妄圖唱衰修例、亂港亂華,可謂「蚍蜉撼樹」!今日之香港絕非昔時英國殖民下的香港,今日之祖國亦與滿清之時天壤地別。今日之香港,更民主、更繁榮;今世之祖國,更強大、更自信。背靠偉大祖國,有13億人民支持,反對派休想禍港、亂港。

面對「八國聯軍」新的威脅,作為一名港人,難道依然熟視無睹,隱忍而不知所為嗎?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