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北省13個文化產業項目簽約超50億元

2019-05-1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石華)5月18日,第十五屆深圳文博會河北省重點文化產業項目發佈推介暨簽約儀式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石家莊市裕華區京北古鎮項目、張家口市瑞麗萬龍冰雪時尚運動產業項目、唐山市路北區荷蘭鮮花小鎮項目、邢台市天澤海洋極地世界項目等13個文化產業項目集中籤約,總金額達52.88億元。

目前,河北省圍繞京津冀協同發展、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籌辦北京冬奧會,全面推進河北文化改革發展,國有、民營文化企業發展勢頭強勁。河北省每年都利用深圳文博會等對外文化交流平台,加強重點文化項目宣傳推介。

本屆深圳文博會河北省共有68家企業、780餘件展品參展,充分展示了河北省文化改革最新成果,向中外觀眾展現了絢麗多彩的文化河北。展會上推介的161個精品文化產業項目,其中籤約現場重點推介張家口市冬奧冰雪文化產業、中國唐山皮影主題樂園、廊坊市絲綢之路國際文化交流中心暨「只有紅樓夢」戲劇幻城、秦皇島首鋼賽車谷文化綜合秀場等4個文化產業項目。

除了現場推介、印刷手冊推介,今年主辦方還首次通過網上數字推介的形式進行項目的多媒體展示,現場觀眾可以直接掃瞄二維碼,瞭解河北省特色文化產業項目全方位信息。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