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圓通稱涉嫌猥褻女客戶快遞員無犯罪記錄 解除勞動關係

2019-05-20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近日,一名女性網友在微博上發文稱寄快遞時遭圓通快遞員猥褻,針對此事,圓通速遞官方微博20日發佈聲明稱,總部已責令加盟公司解除該員工勞動關係,並配合當地公安部門進一步處理。

近日,有網友「卿年酒冪」發佈微博稱,有廣東佛山地區圓通業務員上門取件時對其騷擾非禮。我們關注到此事後高度重視,第一時間開展自查,同時及時與該名客戶取得聯繫,表達關懷和歉意,並責令業務員及所在的加盟公司積極配合警方調查。

聲明稱,經查,涉事業務員黃某某,男,2018年5月份入職佛山圓通加盟公司下屬江灣分部,此前無犯罪違法記錄,工作期間無異常行為表現。根據佛山市公安局禪城分局5月20日的通報,經初步調查,該業務員在收件過程中涉嫌撫摸猥褻女事主。根據總部自查和警方調查結果,總部已責令加盟公司解除該員工勞動關係,並配合當地公安部門進一步處理;同時,總部網管部門約談涉事加盟公司負責人,按公司加盟協議的相關規定,給予嚴厲處罰,並進行全網通報批評。

聲明表示,對因事件給當事人帶來的身心傷害,以及給行業和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我們再次深表歉意!任何時候、任何員工,對違反法律法規和觸犯道德底線的行為,我們都持零容忍態度。

我們將以此為戒、舉一反三,在全網員工尤其是一線業務員中開展關於法律法規和公司制度的警示教育、專題培訓,加強對加盟公司的管理和違約處罰力度,確保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快遞服務。再次感謝廣大客戶及網友的監督!

圖片來源:圓通速遞官方微博截圖

圖片來源:圓通速遞官方微博截圖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