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陳智思:港府釋疑 商界有信心

2019-05-24
陳智思稱在政府解釋後商界對修訂後的逃犯條例有信心(大公報資料圖)

陳智思稱在政府解釋後商界對修訂後的逃犯條例有信心(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今日(24日)上午出席活動後,談及《逃犯條例》修訂問題時,他表示,明白商界之擔憂,但在政府解釋後,商界對修訂後的逃犯條例有信心。

陳智思認為將草案直上大會這個安排不是慣常做法,希望在立法會恢復二讀時有更多針對關於修例的討論。

陳智思又指,香港及內地法制有別,亦明白商界的擔憂,但相信商界仔細閱讀和了解條文,以及在政府的解釋之下,明白修例並非針對港商在內地的行為,對修例會更加有信心。他說,冀立法會日後能平心靜氣討論,政府亦要多作解釋讓市民更理解法例,希望二讀能夠讓大眾更清晰去理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