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華為雲貴州節點正式上線致力輻射全國影響東南亞

2019-05-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周亞明) 旨在立足西南、輻射全國、影響東南亞的華為雲貴州節點,在華為雲城市峰會2019正式上線。

華為雲貴州節點正式上線。(圖片來源:數博會傳播組)

華為雲貴州節點正式上線。(圖片來源:數博會傳播組)

華為雲城市峰會2019由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主辦,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承辦,主題為「貴陽·選擇不凡」,系本屆數博會的有機組成部分之一。貴州省副省長王世傑,華為公司副總裁、華為雲業務總裁鄭葉來出席峰會並致辭。

王世傑表示,貴州數字經濟的增數連續四年全國第一,數字經濟吸納就業的增數連續兩年全國第一,大數據對貴州經濟增長的貢獻超過了20%,貴州已成為全國大數據發展的樂土,大數據已成為世界認識貴州的新名片。貴州選擇華為,華為選擇貴州,事必為貴州大數據產業的發展聚集強大的合力,推進貴州大數據戰略行動向縱深發展。

鄭葉來在華為雲城市峰會2019致辭。(圖片來源:數博會傳播組)

鄭葉來在華為雲城市峰會2019致辭。(圖片來源:數博會傳播組)

鄭葉來表示,貴州省一直致力於發展雲計算和大數據產業,華為雲在這兩個領域也在持續投入。他表示,華為雲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穩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續發展的雲服務。為了佈局全球,同時更好的服務貴州及整個西南區域,華為建成雲西南區域超大規模數據中心對外開放運營。華為雲致力為貴州政府和企業提供更可靠、更安全可信的雲服務,助力城市的高質量發展。

會上,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與多家數字產業公司進行現場簽約,各領域專家學者還就數字化對未來生活的改變,各抒己見、暢所欲言。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