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園圍口岸2000跨境車配額 下周三起接受申請

2019-06-05
香園圍口岸跨境車配額將於下周三開始接受申請(大公報資料圖)

香園圍口岸跨境車配額將於下周三開始接受申請(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耗資240億元建成的香園圍公路上月26日通車,而蓮塘/香園圍口岸今年內將完成口岸建造工程,稍後擇日開通。香港運輸署今日(5日)宣布,廣東省公安廳將接受粵港跨境私家車行走香園圍口岸的配額申請,粵港兩地政府同意在口岸開通前,發放2000個香港配額及200個內地配額。

廣東省公安廳將於下周三(12日)起,受理新辦粵港跨境私家車行走香園圍口岸的配額申請,合資格人士可向廣東省公安廳提出申請。

運輸署提醒,待取得廣東省公安廳簽發使用香園圍口岸的「粵港澳機動車輛往來及駕駛員駕車批准通知書」後,申請人須到運輸署過境服務分組申領「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

有關申請「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的詳情,請致電運輸署熱線2804 2600查詢或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