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范長江行動」學子體驗海上游天涯

2019-06-10
「范長江行動」學子走進天涯海角(何玫攝)

「范長江行動」學子走進天涯海角(何玫攝)

【文匯網訊】【記者何玫 通訊員趙桂媛報道】「2019范長江行動香港傳媒學子海南行」最後一站來到了久負盛名的三亞天涯海角,學子們在這裏驚嘆海濱旖旎的風光,探索天涯人文的魅力,體驗海上項目的激情、遙想浪漫唯美的愛情。天涯海角「旅遊+N」多元融合發展的勃勃生機,為學子們的海南之行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體驗海上游天涯(何玫攝)

體驗海上游天涯(何玫攝)

進入天涯海角景區,伴隨着涼爽的海風,一幅美麗的畫卷就映入學子們的眼簾,遠處是置身藍天碧海之中的日月石,近處是身姿秀美的椰樹、搖曳的花枝、文藝浪漫的車站咖啡,讓人目不暇接。而隨處可見正在拍攝婚紗照的情侶,則讓學子們心裏泛起浪漫的漣漪。

天涯海角凹造型(何玫攝)

天涯海角凹造型(何玫攝)

穿過愛情廣場,來到天涯碼頭,岸邊遊客踏浪逐沙,海上遊客歡聲笑語。學子們穿上救生衣,登上觀光快艇,在蔚藍的大海上馳騁,乘風破浪急速前行,此起彼伏的尖叫聲,激起浪花串串。

在「天涯文化苑」了解了天涯海角的歷史文化之後,學子們探訪了「南天一柱」、「天涯石」等標誌性景點。

學子們在採訪中了解到,近年來,天涯海角外修「顏值」,內修「服務」,通過「旅遊+」不斷豐富旅遊供給,推進「旅遊+文化」、「旅遊+婚慶」、「旅遊+體育」等融合發展,給天涯海角帶來了新生活力,極大地豐富了遊客的旅遊體驗。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