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恆大足校啟動「尋找足球新星計劃」 申花恆大梯隊即將約戰

2019-06-10
恆大足球學校與361°兒童聯合啟動「尋找足球新星計劃」。(方俊明攝)

恆大足球學校與361°兒童聯合啟動「尋找足球新星計劃」。(方俊明攝)

【文匯網訊】【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青訓被視為中國足球改革的基礎,關乎中國足球的未來。記者10日從恆大足球學校與361°兒童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上獲悉,作為知名青訓基地,恆大足校從2012年起已累計投入近30億元港幣,獨創5年國內特訓+5年海外深造的「一條龍」青訓模式。而今次達成戰略合作的雙方將圍繞青訓體系展開合作,並啟動「尋找足球新星計劃」,從多個維度共同賦能中國足球的發展。據悉,經361°兒童牽線搭橋,國內兩大頂尖足球青訓品牌申花、恆大梯隊可望促成一場約戰。

恆大足球學校校長王亞軍表示,該校致力培養9到18歲青少年足球人才,足球訓練由西班牙皇馬教練負責,學生不出國門就能接受世界頂級足球訓練。同時,每年選拔優秀學生赴西班牙馬德里留學深造5年,至今已有309人次入選中國國青、國少隊,輸送各層級青少年人才超過3000人。

據合作協議,成為恆大足校戰略合作夥伴之後,361°兒童將為其提供專業的足球運動裝備,並且在產品研發、賽事合作等領域與恆大足校展開多元、深入的合作。雙方將共同打通中國青少年足球優秀苗子的上升路徑,大規模培養學員和球員,推動青少年足球發展。361°集團高級副總裁兼首席市場官朱敏捷稱,雙方還聯合啟動「尋找足球新星計劃」,為恆大足球學校以及中國足球帶來持續的「造血」來源。

朱敏捷透露,此前361°兒童還與上海綠地申花青少訓達成合作夥伴關係,未來雙方將就青少訓推廣、青少年足球產品開發等層面展開深入合作。針對申花、恆大的青訓模式各具優勢,「我們願意借此合作契機促成『滬穗約戰』,通過梯隊賽以示水準,也體現雙方青訓的特點」。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