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山西高層調整 王擁軍、呂巖松「空降」省委常委

2019-06-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楊奇霖)山西省委高層調整。近日,西藏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區監委主任王擁軍,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呂岩松,雙雙履新山西省委常委。

6月10日,山西省公安工作會議在太原召開。此前擔任西藏自治區黨委常委、區紀委書記的王擁軍在會議主席台就座,其出現順序在省委副書記林武之後,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徐廣國之前。同時,此前擔任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呂岩松在會議主席台就座,其出現順序在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徐廣國之後,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廉毅敏之前。針對上述消息,權威人士證實,王擁軍、呂岩松已調任山西省委常委。

王擁軍簡歷

王擁軍,男,漢族,1963年7月生,江蘇如東人,1982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3年8月參加工作,大學學歷。曾任中央紀委辦公廳副局級紀檢員、監察專員,最高人民檢察院辦公廳副廳級幹部、最高人民檢察院辦公廳副主任、最高人民檢察院辦公廳副主任(正局級)等職,2003年重回中央紀委辦公廳,任正局級紀檢員、監察專員兼副主任,後於2005年出任中央紀委外事局局長。

2009年4月,王擁軍開始擔任中國紀檢監察學院黨委書記、副院長,後在2014年1月出任西藏自治區黨委常委、區紀委書記,並於2018年1月當選自治區監察委員會主任。

呂岩松簡歷

呂岩松現年52歲(1967.1),黑龍江富裕人,1989年8月參加工作,1995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北京大學本科學歷,高級編輯。

呂岩松從北京大學畢業後進入人民日報社工作,並長期從事國際新聞報道,先後擔任過駐俄羅斯記者站記者、駐南斯拉夫記者站首席記者、駐俄羅斯記者站首席記者(副局級待遇)。隨後,呂岩松於2008年出任人民日報社國際部主任,2016年,呂岩松升任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並工作至今。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