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注意!「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署現李鬼網站

2019-06-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來自工商、專業、青年等多個界別的香港市民4月16日發起「護港安全撐修例大聯署」活動,呼籲市民通過網上簽名等方式支持特區政府修訂《逃犯條例》。至14日上午11時53分,聯署活動已經徵集到了931167個簽名,顯示修例得到香港主流民意支持,廣大市民期待政府繼續努力,如期完成修例。

然而,反對勢力為阻修例無所不用其極。除了用黑客手段大肆攻擊聯署網站外,還別有用心地整出與聯署網站極為相似的「李鬼」網站,妄圖誤導公眾,混淆視聽。該網站頁面極似「保公義撐修例」聯署網站,但全站的內容都是反對修例,且用色、排版極具迷惑性和混淆性。此外,「李鬼」網站的logo抄襲了2014年成立的「保和平 保普選」大聯盟,而且英文名都未改。有資深人士呼籲市民切勿上當。

正牌「護港安全撐修例大聯署」唯一官方網站是:

https://safeguardhongkong.hk/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