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慧琼:民建聯尊重特首暫緩修例 冀社會繼續前行

2019-06-15
圖: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資料圖片)

圖: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5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訂。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下午見記者時表示,《逃犯條例》修訂令香港社會日益激化,為了緩和社會對立氣氛,民建聯尊重行政長官暫緩修例的決定,支持《逃犯條例》有修訂的需要,期望社會各階層繼續向特區政府表達意見。

李慧琼表示,《逃犯條例》修訂以來,社會上留存很多令人誤解的信息,令市民不安恐慌,政府亦沒能及時澄清,希望通過暫緩修例讓社會恢復平靜,繼續前行。

李慧琼指,香港有些人蓄意引發暴力衝突,造成很多市民警員受傷,他們亦號召群眾擾亂交通,滋擾商業行為,甚至欺凌不同意見的市民,民建聯強烈譴責這些破壞社會秩序的人,支持警方維持公眾秩序、保護市民安全,政府應嚴肅追究違法分子。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