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近40家中外國際名企代表齊聚深圳 共商拓展灣區機遇

2019-06-17
中國華潤大廈攜手香港英商會、廣東英商會等舉行共商未來」中英商企交流峰會。

中國華潤大廈攜手香港英商會、廣東英商會等舉行共商未來」中英商企交流峰會。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由中國華潤大廈攜手香港英商會、廣東英商會、澳門英國商會、英中貿易協會、英國工商業聯合會等英國重要企業經濟組織,日前共同舉辦的「灣區之心,共商未來」中英商企交流峰會,在中國華潤大廈「春筍」圓滿落幕。

在國家「一帶一路」頂層戰略的號召下,深圳作為國家戰略經濟特區,成為了全球資本、資金、資源不斷流入內陸的「橋頭堡」。強化國際對話與交流,是助推粵港澳大灣區蓬勃發展的重要引力。作為灣區地標,中國華潤大廈積極推動國際間企業的交流與合作,本次「灣區之心,共商未來」中英商企交流峰會旨在延續中國華潤大廈接軌國際腳步,促成中外友誼同時促進國內外企業的鏈接和對話。

交流峰會上,華潤置地華南大區寫字樓市場部副總經理楊賢釗表示,希望本次中英商企交流峰會能作為一次重要契機——以中國華潤大廈作為一個國際交匯的平台,共話灣區新時代,並期待與全球更多企業並肩合作,打造中國華潤大廈成為深圳與世界的鏈接窗口,共創互惠互益、協同共贏的美好未來。

灣區建設離不開國內外的交匯互通,全球頂級企業也期待與中國更多優質企業深度合作,互惠互益,攜手前行。香港英商會主席、渣打銀行中國及東亞北亞區域公司融資負責人Mr. Peter Burnett表示,英商會對國家政策重點支持下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抱有信心,同時對灣區前景滿懷期待,未來英商會將持續關注灣區發展。

中國華潤大廈作為優質寫字樓商務辦公空間,吸引金融、科技、專業服務、實業等中外名企入駐,共同鑄就優質的營商環境。中國華潤大廈項目租賃經理鄭巖介紹,目前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Flexport、瀚納仕人才管理等國際知名企業強勢入駐,同時也成為OPPO、金杜律師事務所、光大證券等國內優質企業入駐首選,形成強勢的租戶組合,實現國際化產業資源聚集。項目將與香港機場深度合作設立海路合一的國際航空候機樓,國際企業於此部署灣區戰略陣地,內地企業於此銜接世界,咫尺之間駁掌世界商機與風向。

此外,中國華潤大廈堅持創新商務場景並提供精準化企業服務,打造多元智能化辦公場景。華潤產業加速器潤加速代表董良翠表示,通過於中國華潤大廈內佈局華潤旗下產業加速器,打造配套國際產業創新中心,提供產業對接、國際技術轉移服務與優質商務空間,實現粵港澳大灣區及全球優質企業資源及深度互接,不斷推動不同產業融合與升級,全面激活城市活力,提升企業國際競爭硬實力。

華潤置地與香港英商會攜手舉辦此次交流會,是基於雙方期望促進中英企業成長的共同理念,未來雙方將繼續保持互信共贏的深度合作關係。為此,香港英商會為華潤置地頒發「榮譽會員」稱號,達成了長期深度合作的共識。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