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修例工作產生爭議自己有很大責任

2019-06-18
林鄭月娥表示,修例工作產生爭議,自己有很大責任(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林鄭月娥表示,修例工作產生爭議,自己有很大責任(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8日)下午4時在政府總部見記者。林鄭表示,自己已經聽到市民對修例的憂慮,承認工作產生爭議是因為政府處理有不足,自己有很大責任。她表示,此次事件已經讓自己明白還需做得更好。

林鄭表示,對有市民、警員和記者在遊行中受傷,感到十分難過。她說,明白市民對於社會問題會有不同看法,也知道大家對於香港未來充滿熱情。林鄭表示,已經深切明白,特首要盡力平衡各方意見,了解市民的訴求,希望香港經歷過這次事件,受傷的人盡快康復,社會的裂痕盡快修補。她表示,香港是大家的,只有同心同行才能為社會帶來希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