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從無說過和平集會的人士是暴徒

2019-06-18
林鄭月娥表示會努力重建市民信心(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林鄭月娥表示會努力重建市民信心(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8日)下午4時在政府總部見記者。對於6月12日發生警民衝突是否定性為暴動,林鄭月娥表示,正如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已經解釋得很清楚,她沒有特別補充。她從無說過參與和平集會的人士是暴徒,只要當日和平參與集會,無用任何暴力,完全唔使擔憂。

林鄭月娥表示,用暴力及自製武器衝擊,警方有職責去處理。警方有投訴機制,若有不滿可提岀。

林鄭月娥坦言,造成此次事件,會對未來三年的管治帶來困難,政府今後施政時不會貿然推動一些極具爭議性的議題,但她及管治團隊會努力,有信心能夠重建市民對政府的信心。

林鄭又指,香港還有很多經濟社會問題需要處理。她表示,自己過去兩年都已經以務實誠懇的態度推動這些工作,希望繼續為香港社會服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