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湯家驊:林鄭道歉極具誠意 冀爭議告一段落

2019-06-18
湯家驊認為,林鄭月娥道歉極具誠意,希望爭議可以告一段落(文匯報資料圖片)

湯家驊認為,林鄭月娥道歉極具誠意,希望爭議可以告一段落(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再次就修訂《逃犯條例》帶來的社會爭拗向香港市民真誠道歉,希望社會撕裂可以盡快修補。行政會議成員、資深大律師湯家驊認為,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的道歉極具誠意,希望爭議可以告一段落,而未來政府要加強與社會各界溝通,切實體察民情。

經歷今次修例風波後,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承認未來三年管治會有困難。湯家驊認為,林鄭要汲取教訓,加強與各界溝通接觸,不可以見有事才去做,要恒常性地去做。另外可考慮加強中央政策組搜集民意的工作,令政府更好和更快掌握民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