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施榮懷:林鄭公開道歉有誠意 冀各界接受

2019-06-18
全國政協委員施榮懷(大公報資料圖)

全國政協委員施榮懷(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再次向香港市民真誠道歉,希望可以修補社會撕裂,與市民同心同行為香港帶來希望。全國政協委員施榮懷表示,林鄭是次公開道歉很有誠意,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冀社會能恢復平靜。施榮懷指,林鄭過去兩年為港貢獻良多,故支持她繼續為港服務。

施榮懷認為,6月12日有暴徒衝擊立法會只是一小部分人行為,所以之後警方亦澄清整個示威不是暴動,大部分人都是和平守法示威,希望這件事能告一段落。

對於反對派繼續要求林鄭下台,施榮懷認為反對派的想法不切實際。他指,林鄭在過去兩年來為本港貢獻良多,政績有目共賭,不能因為她的一次失誤而抹殺其功勞。

施榮懷又表示,政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方向正確,該條例本身是應該去完成,以填補漏洞。而特首做得不夠好的只是過程、諮詢、民意方面,實在「罪不致死」,事實上社會有不少聲音支持修訂《逃犯條例》立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