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曾軼可道歉:承認言行失當情緒化 向當事警官道歉

2019-06-19

【文匯網訊】6月19日午間,曾軼可就在邊檢入境時不配合檢查、在網上披露民警個人信息及照片一事發文道歉。

微博發文稱,「我承認自己前兩天言行失當,難以相信自己當時竟是如此情緒化。在這裏我向所有人致歉,如果有機會我也願意對當事警官當面說聲對不起。對於自己這一行為造成的影響,我願以個人最大能力承擔後果」。

6月19日早晨,北京邊檢官博發佈曾軼可事件的情況通報,稱6月17日下午,曾軼可在邊檢入境現場辦理入境手續時,在進入自助查驗通道後,民警提示其脫帽進行面相對比但她並不配合,民警依法對其進行人工複核卻遭其爆粗口,遂將其帶離通道並指出錯誤。但她仍不服從檢查並兩次近距離對民警拍照,干擾執法,值班領導對其批評教育後予以放行。北京邊檢表示,對於曾軼可在網上披露民警個人信息及照片,對民警身心造成嚴重影響的侵權行為,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力。

6月17日下午,曾軼可在微博發文稱遭到首都機場工作人員的刁難,隨後還曬出了機場工作人員的工作證。18日,有媒體從知情人處獲悉,曾軼可在機場因曾遮臉面積大致機器無法識別而報警,人工干預中,民警對她放行,但她臨走時爆粗口,所以被留下教育。

據悉,曾軼可在微博發文稱遭到首都機場工作人員的刁難,自己通過了機器自助查驗,卻被對方勒令摘掉帽子,還被叫進房間錄像教訓,最後是其上級讓她離開。曾軼可寫道:「該工作人員勒令摘帽子,於是準備退回去摘下。但他不允許我退回去,把我叫進房間,開始錄像教訓。他的上級講道理,所以讓我離開,說我是公眾人物,應該小心。」

北京邊檢官博發文後,國家移民管理局官方微博@國家移民管理局 轉發了@北京邊檢的微博,並表示:讓執法者腰桿更硬,讓守法者心裏更暖。國門神聖,法律莊嚴!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