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山西寧武一煤礦發生冒頂事故 6人遇難

2019-06-20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20日,記者從山西省忻州市寧武縣政府獲悉,6月19日15時15分,寧武縣鉅盛能源集團莊旺煤業50206回風順槽巷道在加固維護過程中發生冒頂事故。截至19日18時59分,井下被困6人全部救出並送往醫院救治,現場救援工作結束。經醫院搶救無效,6人不幸遇難。

經初步核實,當班入井人數112人。19日16時14分,安全升井104人,2人參與現場救援工作,其餘6人被困。隨後,6名被困人員被全部救出送往醫院救治,經搶救無效不幸遇難。

事發煤礦為正常生產礦井,年生產能力150萬噸。事故發生後,寧武縣立即啟動應急救援預案,迅速展開救援,山西省、市、縣相關負責人和救援專家現場指導救援。目前,忻州市已成立事故調查組,事故原因調查和相關善後事宜正在有序進行。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