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數百人遮打花園集會 撐警執法

2019-06-22
逾百人在遮打花園集會支持警方執法(文匯報記者 彭子文攝)

逾百人在遮打花園集會支持警方執法(文匯報記者 彭子文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有團體今日(22日)晚上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撐警集會」,支持警方執法。逾百集會市民高叫「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等口號,支持警方執法。

有出席市民認為,日前示威者向警察投擲鐵枝、磚頭、鐵馬等,並非民主派口中的手無寸鐵,並非和平理性示威。

發起集會的正義聯盟主席李偲嫣表示,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聲音非常殘忍,有部分是因為政治因素,她形容香港警察是「守護天使」。

有退休警務人員上台發言,認爲金鐘衝突和昨日包圍警察總部,示威者是「逼警察埋墻」,自己有義務站出來,支持現職警察。有市民不滿政府太軟弱和姑息暴徒,令香港市民和警察受害,直言政府不應就修訂《逃犯條例》工作道歉,應向支持修例的市民道歉。

集會人士在李偲嫣帶領下拍手並大叫「多謝警察」,感謝在場警察,呼籲盡快訂立《辱警罪》。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