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郵政將發行特別郵票 6枚拼成一幅海底世界圖

2019-06-28

【文匯網訊】據香港特區政府新聞公報,香港郵政6月28日宣佈,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7月16日推出發售。一套6枚郵票正好拼湊出一幅奇妙的海底世界圖,別具收藏意義。

香港郵政將發行的「香港海底世界」特別郵票。圖片來源:香港郵政官網

香港郵政將發行的「香港海底世界」特別郵票。圖片來源:香港郵政官網

離香港繁華鬧市不遠處有著美麗靜謐的自然海岸,生態環境獨特,成為各種熱帶與溫帶海洋生物的棲息地。

為了提高市民對香港海洋生態的認識,共同欣賞及保育珍貴的海洋資源,香港郵政將以「香港海底世界」為題發行一套6枚特別郵票。

這套6枚郵票正好拼湊出香港奇妙的海底世界圖,其中小全張外形設計成別緻的珊瑚魚,再配上魚形的郵票齒孔,非常獨特。6款小版票更為首次發行,別具收藏意義。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