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母女拒性侵遭剃頭 暴徒毆打二人并遊街示眾

2019-06-29
被剃髮的母女二人 圖片來源:bbc

被剃髮的母女二人 圖片來源:bbc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當地時間26日,印度比哈爾邦包括一名地方官在內的7名男子闖入一對母女家中,企圖實施強姦。在遭到反抗後,他們在村民面前將母女二人頭髮剃光遊街示眾,還用棍棒毆打母女倆。目前,兩名嫌疑人已被逮捕。警方說,正在搜尋另外5名嫌疑人。

綜合英國廣播公司(BBC)、路透社6月28日報道,警官桑賈伊•庫馬爾接受路透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包括一名地方官在內的7名男子26日闖入母女倆家中,企圖輪姦那名女兒。當母女倆抵抗時,那夥人惱羞成怒,叫來一名理髮師,剃掉了母女倆的頭髮。

路透社稱,施暴者還用棍棒毆打母女倆,拉著她們在村裡遊街示眾。一些村民隨即抗議這種暴行。

「我們已經逮捕兩名男子,正在尋找另外5名嫌疑人」庫馬爾說,並稱已經啟動刑事犯罪調查。

BBC報道稱,受害者中的母親告訴印度亞洲新聞國際通訊社(ANI),「我們被棍棒打得很慘。我全身都受傷了,我女兒也受了傷」。

據路透社報道,印度頻繁發生針對婦女和兒童的性暴力事件。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