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回歸22周年|潮流音樂嘉年華 大牌雲集同表中國心

2019-07-01
市民參加慶回歸活動(全媒體記者 陳儀雯 攝)

市民參加慶回歸活動(全媒體記者 陳儀雯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實習記者王芊報道: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於今日(7月1日)上午11時30分在維多利亞公園足球場舉行「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活動。儘管天氣炎熱,但參與者的熱情依然高漲。音樂會開始之前,參與者一起高喊「我愛香港!」高唱國歌,表達對國家的熱愛和對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的喜悅。

演出嘉賓張明敏演唱了《我是中國人》和《我的中國心》等歌曲,祝福香港回歸22周年,並說道:「支持香港政府,我是中國人!」

演出嘉賓徐小明演唱了《萬里長城永不倒》、《男兒當自強》等經典歌曲,表示中華民族面臨過很多挑戰但依然生機勃勃,香港一定可以團結一致去面對很多困難,呼籲大家在選票上能投給真正可以保護香港的人。同時,他也感謝香港十幾萬市民對活動的支持。

肥媽在表演中(全媒體記者 陳儀雯 攝)

肥媽在表演中(全媒體記者 陳儀雯 攝)

肥媽(瑪利亞)也來到了現場,演唱了一首改編後的《難兄難弟》支持香港。她感歎現場觀眾的熱情,並鼓勵大家團結一心面對挑戰。肥媽講到自己好鍾意國家,對國家越來越強大、香港越來越好有信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