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回歸22周年|陳勇欣見市民熱情參與:齊為國家和香港出份力

2019-07-01
陳勇(資料圖片)

陳勇(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實習記者王芊報道: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於(以下簡稱:慶委會)今日(7月1日)上午11時30分在維多利亞公園足球場舉行「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活動。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慶委會署理執行主席陳勇表達對香港各界市民參與的感謝。他說,雖然這幾日有風雨,但現在藍天白雲,陽光燦爛,象征著國家、香港正能量的常態。陳勇在台上高呼「我是中國人,我愛自己的國家,愛自己的民族,愛香港!」呼籲大家一起守護下一代,守護香港發展,為國家和香港獻出一份力。

陳勇稱,此次已有18萬市民參與維多利亞公園慶國慶嘉年華,呼籲全港市民都踴躍參加各類慶國慶、慶回歸的主題活動。他還說,過去一年來,青年人為香港的發展貢獻了很多創意,希望香港市民團結一致,一起展望香港未來發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