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夏季達沃斯「蒙牛之夜」啟動公益項目

2019-07-02
 夏季達沃斯期間「蒙牛營養普惠合夥人」公益項目啟動 (記者宋偉攝)

夏季達沃斯期間「蒙牛營養普惠合夥人」公益項目啟動 (記者宋偉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宋偉)2019世界經濟論壇新領軍者年會7月1日在遼寧大連開幕。在當日晚間舉行的夏季達沃斯「蒙牛之夜」上,中糧集團總裁於旭波、蒙牛集團黨委書記孟凡傑、蒙牛集團總裁盧敏放、中國工程院院士陳君石、中國社科院企業社會責任研究中心常務副主任張蒽等嘉賓共同啟動「營養普惠合夥人」公益項目。

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家食品安全風險評估中心科技總顧問陳君石表示,目前中國雖然解決了基本溫飽,但還存在微量營養素缺乏等緊迫問題,食品行業有責任根據國人的營養需要,提供高質量的營養健康產品。

蒙牛集團總裁盧敏放表示,消費者對營養、健康、美味和快樂的追求,激勵著中國乳業不斷創新、勇敢開拓,但在發展過程中,要始終堅持「產品不妥協、質量不妥協、價值觀不妥協、執行上不妥協」的工作原則。

國家「學生飲用奶計劃」於2000年啟動後,蒙牛已連續16年開展牛奶助學行動。2017年,「牛奶助學行動」升級為「營養普惠計劃」。今次啟動的項目通過參與線上活動,每個公益合夥人都可為貧困地區兒童捐出一盒牛奶。據悉,蒙牛今年將投入近2000萬元,為全國18個省區、180所學校、45000餘名學生捐贈528萬盒學生奶。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