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化身雪地記者 稱瑞士之行收穫豐

2019-01-25
林鄭化身雪地記者總結瑞士之行(林鄭FB圖)

林鄭化身雪地記者總結瑞士之行(林鄭FB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本周一(21日)前往瑞士,出席一連四天的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她今天(25日)在Facebook上載片段,化身記者總結行程,她說是次行程收穫非常豐富,在九場年會活動上獲得發言機會,又進行了19場雙邊會議。

林鄭月娥今天早上上載短片,她身穿羽絨手持咪高峰,在雪地總結是次瑞士行程。她表示,是次行程收穫非常豐富,在九場年會活動上獲得發言,藉此推廣香港和分享香港經驗。

林鄭又說,是次行程進行了19場雙邊會議,包括三次與總理級人士會面。她昨天與越南總理阮春福會面,其中提到為加強兩地人民聯繫,政府日前已決定給予持越南外交或官方護照人士免簽證入境待遇,她希望對方亦積極考慮為港人到越南公幹或旅遊提供更多便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