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邱騰華赴瑞士出席世貿會議

2019-01-20

【文匯網訊】據香港政府新聞網消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周二前往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貿易組織非正式部長級會議,以及世界經濟論壇年會相關會議和活動,周六返港。

邱騰華會出席由清華大學、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中心、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和聯合國訓練研究所主辦,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協辦的「一帶一路」論壇,並在題為「建設『一帶一路』及分享全球化經濟效益」的專題環節上發言。

邱騰華又會與其他出席非正式部長級會議或世界經濟論壇的貿易部長和商界領袖會面,探討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等議題。他也會參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部分訪問行程。

世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1月25日在世界經濟論壇期間舉行,為各與會部長提供良機,討論全球貿易最新發展、推進貿易議程,以及維持多邊貿易制度相關性和公信力。

邱騰華也會參與電子商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與其他部長探討世貿談判如何協助成員把握電子貿易帶來的機遇。

邱騰華離港期間,商經局副局長陳百里署任局長。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