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下周訪瑞士 出席達沃斯論壇

2019-01-18
林鄭去年出席達沃斯論壇期間會晤英國財政大臣夏文達(左一)(大公報資料圖)

林鄭去年出席達沃斯論壇期間會晤英國財政大臣夏文達(左一)(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星期一(21日)啟程前往瑞士,出席下星期二起一連三日在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林鄭訪問瑞士期間將先在蘇黎世與當地政府官員和商界人士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其後轉到達沃斯,在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一個展望新興市場發展的環節上發言,期間亦會與其他經濟體、世界經濟論壇和商界領袖會面,並出席由香港特區政府及清華大學合辦的「一帶一路」研討會,以及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晚宴。

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將陪同林鄭出訪,並會參與部分行程活動。

林鄭月娥下星期五離開達沃斯,翌日返港。她離港期間由政務司長張建宗署任行政長官。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