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警澄清手錶時間疑被修圖 斥有人混淆視聽

2019-07-0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前晚10時許在facebook上載短片發布片段譴責示威者,並呼籲示威者盡快離開,但有網民指片段中,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所戴的手錶,顯示時間在約5時,被質疑是預先錄製影片。警方3日凌晨於fb上載短片,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澄清,當晚10時02分至12分製作短片,10時21分上載,又在片中展示10時05分的手表畫面截圖。

香港警察澄清預先錄製影片截圖被人修改。(香港警察facebook截圖)

香港警察澄清預先錄製影片截圖被人修改。(香港警察facebook截圖)

謝振中表示網上流傳的圖片「相信個別曾被修改」,並質疑作出失實指控的人居心何在,又指如果想將暴力事件責任推落警方,並意圖轉移視線,是本末倒置,批評用修改圖片方式誣蔑警方,是不負責任及混淆視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